鄂尔多斯市检察院多举措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官兵旁听庭审感受法律威严乌拉特中旗法院整顿队伍纪律作风送达执行裁定书查封保存标的物院庭长执法办案  树表率提升质效杭锦后旗法院打响“春季执行”战役磴口县法院举办“法庭开放日”活动红山区司法行政系统兴起学习宣传宪法热潮敖汉旗司法局普治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利用文化广场打造普法阵地
第08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38期:第08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4-25

杭锦后旗法院打响“春季执行”战役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陕坝讯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人民法院在利用原有传统执行措施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开辟新途径,从4月10日开始,掀起为期20天的春季集中执行热潮。

扎紧“数据铁笼”,不断提高查人找物能力。该院提升信息化水平,拓展完善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借助执行查控体系,寻找被执行人存款、车辆、房屋、股票、基金等财产线索。尝试特殊手段,控制被执行人新兴网络媒介中的存款信息。

加大对有能力履行而长期采取各种手段规避执行,或恶意转移、隐匿财产案件和逃避执行、抗拒执行的“老赖”的惩戒力度。与通讯公司合作,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彩铃,在失信被执行人常用手机上循环播放,成为“老赖”手机提示语音。

注重特殊主体案件的执行工作。开展涉党政机关案件清理活动,严格做到被执行人为党政机关案件全部执结。

加大工作强度,提升寻找被执行人藏身之处的命中率。继续利用午休、深夜等被执行人不设防的时间段,到被执行人居所、田间地头、其他社交场所找寻被执行人下落。 (乌兰图雅)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