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检察院多举措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官兵旁听庭审感受法律威严乌拉特中旗法院整顿队伍纪律作风送达执行裁定书查封保存标的物院庭长执法办案  树表率提升质效杭锦后旗法院打响“春季执行”战役磴口县法院举办“法庭开放日”活动红山区司法行政系统兴起学习宣传宪法热潮敖汉旗司法局普治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利用文化广场打造普法阵地
第08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38期:第08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4-25

官兵旁听庭审感受法律威严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临河讯日前,一件故意伤害纠纷的刑事案审理工作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法院第三法庭内紧张而有序地进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来自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甘其毛都边检站的24名官兵整齐地坐在旁听席上,关注着庭审中的每个细节。

24名官兵正襟危坐,始终全神贯注、细心观摩,严格遵守法庭纪律,从法庭调查到法庭辩论,再到被告人最后陈述,在整个庭审过程中,秩序井然,切身感受着法庭内的庄严氛围。当听到被告深深的懊悔时,官兵们无不感受到震撼。庭审结束后,官兵们与法院审判人员交流了庭审心得,围绕法官对证据的把控、执法程序的规范以及普法意识的传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官兵们对法官在庭审中运筹帷幄、公正严明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实际生活和边检执法工作中涉及到的具体法律问题进行了询问。座谈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他们感受到了法律、法院和法官的威严,遵纪守法意识和规范执法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 (魏杰)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