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检察院多举措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官兵旁听庭审感受法律威严乌拉特中旗法院整顿队伍纪律作风送达执行裁定书查封保存标的物院庭长执法办案  树表率提升质效杭锦后旗法院打响“春季执行”战役磴口县法院举办“法庭开放日”活动红山区司法行政系统兴起学习宣传宪法热潮敖汉旗司法局普治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利用文化广场打造普法阵地
第08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38期:第08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4-25

敖汉旗司法局普治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林凤)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掀起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热潮,赤峰市敖汉旗司法局、普治办在全旗范围内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图版、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片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的内容和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并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3000余份。同时还组织律师深入村镇,开展“送法进农村”活动,为农牧民讲解有关法律法规。此次活动的开展,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切实提高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