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销驾照又醉驾胆大妄为法难逃驾考学车“热”安全“警”相随直言相告无驾照  知法违法受重罚念好交通安全经  护航平安出行路错过出口改逆行  错上加错法不容轮胎坏了你别慌  高速交警来帮忙司机分心酿事故  民警施援解困境“一盔一带”进企业  安全防护“系”心间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0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9

念好交通安全经 护航平安出行路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包头讯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务工人员陆续返城。为扎实推进务工人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提升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2月2日,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高速公路三支队包头大队走进兴盛镇,开展了务工人员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

期间,宣传民警在现场张贴了主题活动宣传海报,吸引了大量务工人员驻足观看。同时,民警通过面对面宣讲、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安全宣传笔记本等方式,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宣传活动中,民警结合典型事故案例,重点针对酒驾、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抢行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务工人员的安全意识,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重要性,营造了遵法守法、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 (高子星)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