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销驾照又醉驾胆大妄为法难逃驾考学车“热”安全“警”相随直言相告无驾照  知法违法受重罚念好交通安全经  护航平安出行路错过出口改逆行  错上加错法不容轮胎坏了你别慌  高速交警来帮忙司机分心酿事故  民警施援解困境“一盔一带”进企业  安全防护“系”心间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0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9

“一盔一带”进企业 安全防护“系”心间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鄂尔多斯讯为切实维护辖区交通态势持续稳定,扎实推进“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从源头消除车辆安全隐患,2月5日,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高速公路三支队康巴什大队深入辖区客运公司,开展了源头隐患“清零”及“一盔一带”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对辖区榆林恒泰快客公司进行了逐一检查,约谈、督促企业负责人及时清理隐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同时要强化宣传教育,重点加大杜绝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的宣传力度,督促客车驾驶人落实好“全程系好安全带”提示及车辆日常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着力创建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此外,民警向企业员工及乘客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耐心解答了驾驶人和乘车人员提出的各类涉及交通安全的问题。期间,宣传民警累计发放宣传单100余张,受教育人数100余人。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觉守法意识,为安全文明出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洋旭)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