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温克旗看守所告别无专业医生历史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开展健康巡诊工作保障在押人员权益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证旅客平安出行法治宣传进集市激发官兵工作热情  展现军人精神风貌亲情感召在押人员  坚定重新做人信心加大宣传教育力度  提高村民安全意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确保治安持续稳定查摆问题紧扣实际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良好反邪氛围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1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10

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证旅客平安出行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锦州讯2023年春运启动以来,为了让广大旅客安全乘车,锦州铁路公安处葫芦岛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葫芦岛火车站售票室、候车室、站台等重点位置大力开展便民服务,努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工作中,民警采取发放宣传单、在进站口摆放禁止和限制类携带物品图片展板、设置“铁路公安”引导牌及现场讲解反诈防骗技巧、广播温馨提示等方式,积极宣传乘车安全常识。期间,宣传旅客8000余人次,确保旅客平安出行。同时,该派出所还通过设置“便民服务台”“雷锋岗”,积极开展便民服务,营造了平安、有序、温馨的出行环境。

与此同时,该派出所针对可能遇到的雨雪等恶劣天气,成立了应急服务小分队,以雨雪为令,及时开展旅客疏导、秩序维护、扶老携幼等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陈晓鹏)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