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温克旗看守所告别无专业医生历史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开展健康巡诊工作保障在押人员权益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证旅客平安出行法治宣传进集市激发官兵工作热情  展现军人精神风貌亲情感召在押人员  坚定重新做人信心加大宣传教育力度  提高村民安全意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确保治安持续稳定查摆问题紧扣实际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良好反邪氛围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1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10

查摆问题紧扣实际交流思想凝聚共识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乌海讯近日,乌海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乌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主持会议并讲话。乌海市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崔景英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督导组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扎实到位、查摆问题紧扣实际、开展批评辣味浓厚,营造了团结和谐、真诚务实的氛围,收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后半篇”文章,及时通报有关情况,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向本单位通报,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评议。持续用力抓好整改措施落实,一体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紧盯整改实效,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凝心聚力推进中心工作,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奋斗姿态、新的优良作风,带头弘扬勤政务实的作风,带头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加快推动“五大任务”落实,把各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奋力谱写乌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崔景英指出,要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时刻牢记政法机关的政治属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实际行动落实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对标对表班子的问题、自身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台账,细化举措,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扛起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政法责任,聚力争创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努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全面掌握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结症,认真研究解决。全面提速提效,彻底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有章有法做事、全力高效成事。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矩,为打造纪律过硬的政法铁军作表率。

(乌海市委政法委供稿)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