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温克旗看守所告别无专业医生历史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开展健康巡诊工作保障在押人员权益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证旅客平安出行法治宣传进集市激发官兵工作热情  展现军人精神风貌亲情感召在押人员  坚定重新做人信心加大宣传教育力度  提高村民安全意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确保治安持续稳定查摆问题紧扣实际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良好反邪氛围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1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10

大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良好反邪氛围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乌海讯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筑牢基层反邪教防线,弘扬科学精神,乌海市各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营造了欢乐祥和、全民反邪的良好氛围。

宣传中,社区通过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们讲解邪教与传统宗教的区别、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识别邪教的方法及打击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做到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倡导居民群众要树立科学观念,发现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及时检举揭发,增强了居民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期间,共开展了20余场知识讲座,受教育群众500余人。同时,社区邀请书法协会一同开展书法宣传活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题写下书法作品200余副,一一送到关爱对象家中,并向居民宣传了反邪教相关知识,倡导大家共同参与到反邪教斗争活动中来。另外,社区工作人员还开展了有关反邪教知识的灯谜活动,将反邪教宣传教育融入中华传统文化之中,让居民接受反邪教知识的教育和熏陶,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为建设和谐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乌海市委政法委供稿)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