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温克旗看守所告别无专业医生历史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开展健康巡诊工作保障在押人员权益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证旅客平安出行法治宣传进集市激发官兵工作热情  展现军人精神风貌亲情感召在押人员  坚定重新做人信心加大宣传教育力度  提高村民安全意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确保治安持续稳定查摆问题紧扣实际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良好反邪氛围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1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10

加大宣传教育力度 提高村民安全意识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赤峰讯 为强化管内线路治安稳定,进一步提升沿线居民法治安全意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赤峰车站派出所结合管内实际,通过加大法治安全宣传力度和排查线路隐患,全面夯实沿线治安防控工作。

赤峰车站派出所认真开展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督促责任部门整改线路隐患问题。同时,该派出所开展了第一季度基础工作,强化线路安全,向沿线居民发放铁路相关常识的宣传教育手册,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知识,极大地提高了村民法治安全意识,并通过微信等形式向管内中小学老师、学生开展了法治安全宣传,全面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 (汲欣妍)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