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增双减”作驱动基层治理焕生机科技治超谋创新  打造示范新样板携手雷锋车队  共创文明城市约谈企业敲警钟  压实责任保安全法治护航消费  共享美好生活坚持普法先行  守护祖国未来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1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7

携手雷锋车队 共创文明城市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树林召讯近日,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达拉特旗大队的执法人员和当地雷锋车队的出租车司机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银肯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油助力。

当日上午9时,41名志愿者准时集结在银肯公园。大家领取劳动工具后,便按照提前划定好的区域,深入到公园各个角落着手清理垃圾。清扫地面积土、落叶、枯草,清理垃圾箱、宠物粪便,捡拾烟头、纸屑,擦拭宣传牌……尽管春寒料峭,但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经过志愿者们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银肯公园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今天,我们雷锋车队37台出租车停止营运近两个小时,个人收入虽然减少了,但作为志愿者在奉献中体会到了快乐,在助人中收获了幸福。我们将把志愿者活动一直坚持下去,让城市越来越美,环境越来越整洁。”雷锋车队负责人如是说道。

“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嘹亮的口号声中落下帷幕。 (董志娟)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