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增双减”作驱动基层治理焕生机科技治超谋创新  打造示范新样板携手雷锋车队  共创文明城市约谈企业敲警钟  压实责任保安全法治护航消费  共享美好生活坚持普法先行  守护祖国未来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1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7

约谈企业敲警钟 压实责任保安全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鄂尔多斯讯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东胜区第一大队压实压紧部门监管责任,将安全生产约谈制度作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有效抓手。

近日,该大队对辖区某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大队长武振华首先对该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其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武振华强调,要针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针对现存风险隐患列出清单,逐一整改落实;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约谈,既对企业起到了监督提醒、警示警戒的作用,同时有效提升了被约谈企业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重视程度,加大了对各类现场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整改力度,有效促进了辖区行业平安有序发展。 (杨丹)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