侥幸醉驾引祸端赔钱受罚担刑责男子醉驾受罚懊悔不已操作不当引发事故  交警认定承担全责醉驾回家当场被查  丢了饭碗受到惩罚喝药酒上路被查  持假证身陷囹圄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记12分交警重拳出击打击非法中介驾驶人“花式吹气”欲逃避酒驾检查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0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9

男子醉驾受罚懊悔不已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醉驾受处罚。

王某醉酒驾驶小轿车外出,不料途中被查。20多天过去了,2月2日,当他被传唤来到交管大队接受处理时,他依然为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

1月12日,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临河区大队在干乌线设卡开展统一行动。下午16时,当民警对一辆白色小轿车例行检查时,闻到车内散发出一阵浓烈的酒味,民警随即对驾驶人王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驾驶人王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161mg/100ml,已达到了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不仅如此,民警在信息采集中又有了新的发现,驾驶人王某的车内放着一副拐杖,问其原因,王某称其两个月前修理拖拉机时,拖拉机溜车从其右大腿压过,导致骨折。王某下车时,先得将左腿轻轻迈出,然后用双手支撑着身体向外挪,慢慢得扶着车门站起来,再拄着拐杖才能蹒跚前行,可想而知如此开车是多么危险。众所周知,无论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机动车,驾驶人都是右脚控制刹车和油门,更何况他是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不禁为他的行为捏把汗。经抽血化验,驾驶人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6.5mg/100ml。

王某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驾驶证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的处罚,同时或将面临刑罚。 (孙玉宝)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