侥幸醉驾引祸端赔钱受罚担刑责男子醉驾受罚懊悔不已操作不当引发事故  交警认定承担全责醉驾回家当场被查  丢了饭碗受到惩罚喝药酒上路被查  持假证身陷囹圄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记12分交警重拳出击打击非法中介驾驶人“花式吹气”欲逃避酒驾检查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0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9

交警重拳出击打击非法中介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优化车管所政治生态环境,全面净化交管窗口整体形象,维护车辆所有人及驾驶人的合法权益。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党委高度重视车管所周边环境治理情况,多次强调要持续开展清查打击工作。

按照支队领导要求,特勤大队重拳出击,加大对车管所周边非法中介的整治。2月3日上午10时,该大队特勤一中队接群众举报称,在金川彩虹桥附近有疑似非法中介进行收车的违法行为。接警后,该中队秉承随时出现、随时打击原则,迅速增派警力出警。民警到达指定地点后,发现有非法中介正在道路上拦截过往的机动车。民警立即上前进行劝导和教育,收缴非法中介的收车牌,并将其移交攸攸板派出所进行相关处罚。

下一步,特勤大队一中队将持续加大对车管所、违法处理窗口等周边“黄牛”的打击力度,着力净化服务环境。 (邢志芳)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