侥幸醉驾引祸端赔钱受罚担刑责男子醉驾受罚懊悔不已操作不当引发事故  交警认定承担全责醉驾回家当场被查  丢了饭碗受到惩罚喝药酒上路被查  持假证身陷囹圄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记12分交警重拳出击打击非法中介驾驶人“花式吹气”欲逃避酒驾检查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0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9

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记12分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2月3日晚,通辽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科尔沁区大队木里图中队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专项行动中,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20时,执勤民警在对一辆蒙G牌照的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韩某满口酒味,遂对驾驶人韩某采取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其体内酒精含量为70mg/ 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了解,驾驶人韩某请朋友在镇内吃麻赖烫时喝了一罐啤酒,饭后,韩某自认为不会影响驾车,便心存侥幸驾车离开,不料途中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执勤民警对驾驶人韩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科尔沁区交管大队依法对驾驶人韩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给予其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申丹霍红)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