侥幸醉驾引祸端赔钱受罚担刑责男子醉驾受罚懊悔不已操作不当引发事故  交警认定承担全责醉驾回家当场被查  丢了饭碗受到惩罚喝药酒上路被查  持假证身陷囹圄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记12分交警重拳出击打击非法中介驾驶人“花式吹气”欲逃避酒驾检查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0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9

操作不当引发事故 交警认定承担全责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1月8日8时许,包头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白云大队接到报警称,白云鄂博矿区矿山路云海花园北处有两辆小型汽车发生碰撞,车辆受损。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经民警询问得知:事发时,驾驶人庞某某驾驶小型汽车,在云海花园北处欲停车时,因其操作不当,与前方何某某驾驶的小型汽车发生碰撞,引发交通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幸运的是,双方驾驶人在事故中均未受伤。

经认定,驾驶人庞某某因操作不当,引发交通事故,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驾驶人何某某无责任。

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驾驶车辆时要精力集中,避免因操作不当、疏忽大意引发交通事故。

(温雅洁王乔迪)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